欢迎光临:舞钢市鑫泽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网站!

当前位置:主页 > 美标钢板 >

SA738 GR.B美标中低温压力容器用热处理碳硅锰钢板-舞阳钢厂

时间:2020-10-19    来源:0375-8201700   人气:

1、简介:
SA738 GR.B为美标中、低温和焊接压力容器用的经热处理的碳-锰-硅钢板。
2、冶炼工艺:
钢应为镇静钢,并符合A20/A20M中细奥氏体晶粒度的要求。
3、热处理:
A级别钢厚度小于等于65mm,应正火或淬火加回火处理状态供货。
A级钢厚度大于65mm的以及所有厚度的B级、C级、D级和E级的钢板都应淬火+回火处理。
4、执行标准: ASTM
5、力学性能:拉伸实验要求——钢板的拉伸试验能符合表2的规定
对于公称厚度小于等于20mm的钢板,拉伸试验可以采用40mm宽的钢板,伸长率可在50mm的标距长度内测定,断口应位于标距长度内,并显示出最大的伸长率。
6、化学成分:


 

 

 

 

订货方式舞钢钢铁刘远18236617771

美标钢板排行榜

更多>>

钢材知识排行榜

更多>>

钢铁动态排行榜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