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:舞钢市鑫泽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网站!

当前位置:主页 > 钢材知识 >

WDB620D钢板WDB620D风电钢WDB620D调质WDB620D价格

时间:2020-11-06    来源:0375-8201709   人气:

 
WDB620D材质
  WDB620D是为适应和满足西电东送项目而研制开发的水电压力钢管、 机组蜗壳用60kg级新型低焊接裂纹敏感性高强度钢板(简称CF钢), 国内一般叫其:低焊接裂纹敏感性高强度钢板
WDB620D - WDB620D执行标准
  舞阳钢厂:WTB
WDB620D - WDB620D化学成分
  WDB620E钢板的化学成分(%,熔炼)
C Si Mn P S Cu Ni Cr Mo V Nb Ti B
≤0.07 0. 15  0.40 1.00;1.60 ≤0.015 ≤0.010 适量
注:Pcm≤0.20%, Pcm=C+Si/30+Mn/20+Cu/20+Cr/20+Ni/60+Mo/15+V/10+5B Pcm≤0.20%为CF62 的技术要求,这是确保低焊接裂纹敏感性的基础。
WDB620D - WDB620D 交货状态
  分为:调质与非调质 ;控轧+回火交货时,Pcm<=0.2%,cep<=0.42%;调质状态交货时Pcm<=0.24%。
WDB620D - WDB620D炲炼方法及生产工艺
  钢由电炉冶炼+炉外精炼,并经VD真空处理。  电炉冶炼------ LF、VD 炉外精炼 --------连铸 -------钢坯加热----4200mm轧机轧制-----回火处理------精整 可提供8-100mm厚度范围规格钢板,其中<=50mm厚钢板采用TMCP工艺生产,>50-100mm钢板采用调质工艺生产,钢板具有良好的强韧性匹配、优良的低温冲击韧性和冷成型性、良 好的焊接性能,特别是<=50mm钢板,具有焊前不需预热、焊后不需热处理的特点,使现场施工简单。近些年来与舞阳钢铁合作日意明显
WDB620D - WDB620D应用领域
  从2001年舞阳钢铁开发成功至今已满足国内数十座大中型水电站(宜昌三峡/龙滩水电站)压力钢管、蜗壳的使用技术要求,简化了钢管的生产工序,节省了制作费用。目前该钢 板已得到多家水电设计院和施工单位的认可,累计供货量达10000吨以上,同时该钢也可用于桥梁、船舶、海上采油平台、采煤机械、工程机械等行业。
WDB620D - WDB620D对应国外材质
对应国外牌号钢板:HITEN610U2、SUMITEN62F。
舞钢WDB620C/舞钢WDB620D/舞钢WDB620E
一,用途:用于制作石油,天然气输送管道用的调质高强钢。
二,执行标准:WJ/YB/T4137
三,交货状态:控轧,正火,淬火 回火,正火 回火等;
四,技术要求:探伤,Z15-Z35厚度方向性能要求,高强度高韧性要求等钢板。
五,现货规格价格:详询;
六,期货交货期:正火(50天),不正火(25天),淬火 回火(75天),正火 回火(60天)如要求缩短交货期,可详询。
本公司是一家以主营低合金板,容器板优秀企业,是中国特宽、特厚钢板生产科研基地——舞阳钢铁有限公司一级销售单位,公司坚持“质量第一、优质服务、诚信为本、顾客至上”的宗旨,常年销售武钢、鞍钢、重钢、宝钢等各种规格材质的特宽特厚钢板。可供规格:厚度8-650mm,宽度1.5-4.02m,长度为3-27m,单重最大35吨,我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轧期货,长年库存大量各种材质的现货,(包括正品板块和短尺板)也可按用户要求切割取材法及异型件成品或半成品。
舞钢市鑫泽钢铁销售有限公司
联系人:杨方方     手机:13693758697  QQ:2758554832(河南舞钢) 
地址:河南舞钢市恒大华府5号楼
希望我公司能为贵公司节约成本,实现效益最大化! 
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信息,欢迎咨询洽谈。祝您工作愉快!
我们将始终坚持“开拓国际市场,信誉就是效益”的经营理念,凭借思想统一、团结拼搏、业务熟练、对客户高度负责的团队力量,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,合作双赢,一起迎接明天的辉煌!
 
 

钢材知识排行榜

更多>>

钢材知识排行榜

更多>>

钢铁动态排行榜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