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:舞钢市鑫泽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网站!

当前位置:主页 > 钢铁动态 >

河钢舞钢高等级耐磨钢NM550成功替代进口

时间:2018-07-30    来源:0375-8201709   人气:

7月19日,河钢舞钢研发生产的100吨高等级耐磨钢NM550全部交付客户,用于国内某港口机械设备关键部件制造。经检测,该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客户设计指标,这标志着河钢舞钢研发生产的高等级耐磨钢NM550成功替代了进口,再次确立了河钢舞钢在工程机械装备市场的领先地位。此前,国内所使用的高等级耐磨钢NM550,基本上依靠进口。

产品升级
 

 

今年以来,河钢舞钢坚持产品高端和客户高端的市场定位,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创新营销体制机制,以客户研究中心为依托,大力推进以产品研发为核心的自主创新,突出抓好替代进口和国家重点工程、重大项目用钢研发,更好地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的新材料新产品,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升级。

根据客户需求,河钢舞钢组建了由营销、生产、质量等部门的高等级耐磨钢NM550科技攻关团队,在炼钢工序实施洁净钢冶炼工艺技术,有效剔除钢水夹杂物,确保了钢水成分纯净,在轧钢工序实施独特的加热、热处理等工艺技术手段,解决了钢板切割炸裂等难题。经过攻关,河钢舞钢研制成功的高等级耐磨钢NM550具有优良的焊接性能和耐磨性能,是河钢舞钢开发NM360-NM500之后的更高级别产品。

大国重器

河钢舞钢是《工程机械用高强度耐磨钢板》国家标准主要制定者,其研发生产的机械装备用耐磨钢板系列产品,不仅有力推动了国家高端机械装备用钢的国产化,还有力撑起了“大国重器”的脊梁。我国首台越江隧道施工机械——盾构机,德方指定使用河钢舞钢板制造。我国第一台液压支架、世界第一台放顶煤液压支架的关键部位,世界最大最先进的溢流型球磨机,斗容75立方米的世界最大电铲,均选用河钢舞钢研发生产的耐磨钢板。

河南昌申钢铁有限公司
联系人:杨方方     手机:13693758697  QQ:2758554832(河南舞钢) 
地址:河南舞钢市钢城花园1号楼 
希望我公司能为贵公司节约成本,实现效益最大化! 
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信息,欢迎咨询洽谈。祝您工作愉快!
我们将始终坚持“开拓国际市场,信誉就是效益”的经营理念,凭借思想统一、团结拼搏、业务熟练、对客户高度负责的团队力量,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,合作双赢,一起迎接明天的辉煌!
 

 

钢铁动态排行榜

更多>>

钢材知识排行榜

更多>>

钢铁动态排行榜

更多>>